matrix metalloproteinases

业余社障画手实属咸鱼
是个单推/也可能是DD
hp初心/scp基金会/jojo/RAM/极圈之王/杂的一批/
想搞oc

【DMHP】自求多福(1)

5月23日 9:00 am

      早上九点,屋外准时地响起鸟类羽翅拍打的声音。阳光恰到好处地被窗户分成四个方块落在地上,细小尘土慵懒随性地在阳光下相遇继而分离。

      哈利瘫在沙发上,看着海德薇在窗外笃笃地敲打着窗户,心中不由得冒出了一个念头。

      如果不开窗会怎样?

      也许是会错过赫敏的来信,罗恩的几句孩子气的抱怨或是一包糖果。说真的这些信件一直以来都大同小异,错过了也许不会有什么。

      然后他可能不用像往常一样坐在壁炉前绞尽脑汁地琢磨如何回信。他在这间屋子里并没有发生什么可说的趣事,也不好一直回复“一切如常”之类的话。

       海德薇放下信件包袱,开始用喙一下一下敲打着窗户。

       哈利的手指也不自觉的一下一下地跟着海德薇的频率在沙发扶手上敲打。

       他只是觉得这一切太平淡了,他的人生不可能仅仅是做一个不温不火的作家,有着一只会送信的猫头鹰,窝在一栋虽小但布置温馨的小屋里,每周向杂志寄去自己平淡而无趣的散文随笔和给赫敏他们的回信。上午听着收音机里的新闻,感叹一下现下社会一些日益突出的矛盾难以调和,然后摆弄摆弄室内的花花草草,继续给杂志写稿件。

       哈利总觉得他更适合在古堡里躲着各式各样的幽灵探险,最终在隐秘的地下室找到神奇的宝石。或者与蛇怪之类的怪物缠斗,最终获得故事书里英雄般的结局。再不济也是得有个一生之敌之类的,或者学生时代互相斗气的死对头。

       这样的人生才稍微有点意思啊。哈利有些无力地想着,自己的学生时代是怎么样的呢?好像想不起来了。也许是太平淡了?

      窗外的海德薇依旧一板一眼地敲打着窗户,眼神空洞无光,每一个动作都惊人地相似,恰如一台设置好的机器人。哈利抬眼对上海德薇的眼睛,只觉得一股违和感无法忽视。

      他自嘲地笑了一声,想着自己这不着边际的想象力兴许适合写些险小说,起身给海德薇打开窗户,给他的好姑娘端上一碟切好的水果后,温声夸赞了几句。

      他的好姑娘歪了歪头,眼珠子溜溜的转了转,看向了有着挂钟的墙面。

      墙上的挂钟依旧精准地指在9和12上,这才开始不紧不慢地响钟报时

      哈利听着钟声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心底一丝诡异的违和挥之不去。

11:00 am

       德拉科被傲罗们带走时,眼神还是涣散迷茫的。他手里攒着的精巧匕首从沾染着鲜血的地方开始“滋滋”地冒着黑烟,一点一点的化为粉尘。

    “放手。”一位矮个子傲罗掐着德拉科的手腕警告着,但并没有什么效果,德拉科依旧紧攒着刀柄,连手心皮肉被灼伤都毫无反应。

       矮个子傲罗只能施咒将他定住,一根一根地将他用力到骨节发白的手指掰开,匕首倏地落在地上。

       一股皮肉烧焦以及匕首所化黑烟的恶臭飘散开来,矮个子傲罗皱了皱鼻子,用漂浮咒将匕首放入特制的瓶子里,转身向正在安慰赫敏的同伴打了声招呼。

       另一位傲罗拍了拍瘫坐在地上的赫敏的肩膀,转身和同伴将德拉科带离咖啡厅。

       善后的人员看着傲罗离开,也陆陆续续地请散群众,同咖啡店内有关人员询问、考证、再至拘留,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赫敏只看到自己半身沾满了鲜血,耳内一片轰鸣,眼前每隔几秒就闪烁着惨绿的光芒,视线内的景色扭曲着。

       她看到傲罗摆动的衣袍,看到忙碌着从她眼前走过的圣芒戈医护人员,看着一个陌生的男子关切地询问着什么?

      发生什么了?她想开口问。

      但是她不敢开口,她发誓只要她一张嘴就会发出哭泣地尖叫声,她莫名地觉得自己是个足够坚强的人,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应该压下去,在人前表现出镇定、胸有成竹的样子。

      于是她想起身整理好自己,再足够优雅而不失礼节地询问发生了什么。

      陌生的男子似乎感知到了她的想法,搀扶着她的手臂想带她起来。赫敏只觉得眼前绿光闪烁频率越来越快,直至眼前一黑。

      她感觉到自己再次摔倒在地,嘴里还残留着微苦的咖啡味。

5月22日 10:45 pm

    “我觉得是时候找马尔福谈一谈了。”赫敏放下咖啡总结到。

    “德拉科?”哈利撑着额头思索了一会儿,最终叹了口气“也是,但愿能够顺利吧。”

——————————————————————————

尝试写文,差点写成鬼故事orz


评论 ( 9 )
热度 ( 13 )

© matrix metalloproteinases | Powered by LOFTER